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全新SUV预告图流出 贯穿尾灯美过奥迪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4-02 12:43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众泰汽车这两年在市场内毁誉参半,好是因为它的性价比和颜值,不好是因它没有自己的品牌特色。被朋友们凭空虚构出的“众泰皮尺部”,也为众泰增添了不少的负面影响。而随着众泰T300、T500等产品的推出,可以看出众泰也在极力的摆脱“模仿”的标签,积极地打造属于自己的家族脸谱。

B11G 预告图

  前不久刚上市的众泰T500以极高的原创度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再一次在SUV阵营内引起轰动。就在大家心情还未完全平复时,众泰又发布了一款全新SUV的预告图。

  据悉,这款全新的SUV车型内部代号为B11G,或为众泰T600的换代产品,该车有望在2018年年内正式亮相。

  从预热图上看,新车与众泰T600和T600Coupe车型有着明显差异,具有很高的原创度。整体造型与众泰T500倒是有诸多相似之处,看来T500的外观设计或已被众泰设定为家族化脸谱。

  新车前脸采用了更为犀利的灯组造型,与T500相同样式的进气格栅,并运用饰板装饰。下保险以及雾灯区域,呈现出强烈的光影效果,表现出不错的立体感。

  这张是车身侧面图,悬浮式车顶造型比起现款T600要时尚不少,和T600Coupe有些相像。大轮毂和突显棱角的轮拱造型,增加了车身的运动气质。

  车尾部贯穿式的尾灯是众泰一向的设计风格,而这款B11G采用的贯穿回旋式尾灯样式,并加入了镀铬亮条装饰,看上去极其彰显设计感。从视觉上,不输“灯厂”奥迪车型。

  目前,关于新车的细节信息还相对匮乏,预计在近期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众泰会透露有关新车的更多资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