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时尚便是我的标签 猎豹CS9竞争力分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4-02 11: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记得前几年,身边亲朋好友向我咨询买车意见时,合资品牌以绝对优势占据了被选名单的90%,当提及为何不考虑自主品牌时,大家纷纷对质量以及耐久性表示担心。而近些年,关注自主品牌车型的朋友越来越多,成熟的动力总成已足够令人放心,从被提及的备选车型来看,大家对赏心悦目的设计颇有好感。猎豹CS9便是这样一款产品,有着颇高颜值的它足可以令人驻足观赏,而这只是它的亮点之一,想要全面的了解它,那不妨跟我一起近距离来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外观:追赶潮流的年轻化设计

  猎豹CS9有着非常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属于第一眼就能给人好感的那种。多处运动风格的细节饰件也透露出其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新车在设计上能感觉出猎豹设计师的用心,比如前后呼应的双“C”型镀铬装饰,悬浮式车顶以及极具特色的五辐轮圈等,为其成功的打上了时尚的标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