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讴歌全新RDX纽约车展亮相 2018年下半年国产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4-02 10:43作者:蒲峥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全新讴歌RDX正式发布,全新一代RDX的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钻石”型格栅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内部灯组布局借鉴此前讴歌PRECIS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給整个前脸增加了科技感,还具有十分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同时搭配悬浮式屏幕、触摸板等配置,即美观又实用。此外,新车换挡形式改为按键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底盘和动力总成,搭载2.0L DOHC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挡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讴歌最新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