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Supra消息曝光 全系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2 10:10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报道了丰田全新Supra的最新消息。据悉,新车将不会提供手动变速箱车型,而会全系搭载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于2018年秋季亮相,并于2019在奥地利正式投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则清晰的展现了新车的头灯细节,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三颗硕大的LED灯组,其L型的日间行车灯也会非常具有辨识性。丰田全新Supra将与全新宝马Z4共享平台进行打造,其外观设计方面运用了大量丰田FT-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特征较为鲜明,除了十分显眼的LED大灯外,前鼻锥型保险杠也极具特色。不同于全新宝马Z4的敞篷结构车身,全新丰田Supra或许仅提供双门Coupe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直列六缸发动机,并使用后轮驱动。传动方面,新车将不会提供手动变速箱车型,而会全系搭载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