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再造壁垒 新哈弗H6 Coupe刷新紧凑级SUV门槛

来源:汽车头条 时间:2018-04-02 10:09作者:文轩 编辑:王厅

  2018年1月,新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其中红标车型采用全新设计理念,造型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群体的审美标准。此外,设计、做工、性能等方面所展现出来的高品质以及哈弗一贯以来凭借厚道的用料所构建出来的安全性能让新哈弗H6 Coupe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产品力,同时也为哈弗在12万级SUV市场上筑起了一道新的壁垒。

  2015年,哈弗H6 Coupe的出现在国内SUV领域开辟了运动型SUV新的细分市场,哈弗秉承多年“专注SUV”的造车理念,让此前只有宝马X6的Coupe SUV车型进入了更多人的视野中,更多的年轻人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开始追求颜值更高、品质出众的产品,而H6 Coupe的适时出现也迎合了此类新兴的消费趋势。

  虽然新哈弗H6 Coupe在同级别产品中有着出众的颜值,但哈弗深知,颜值当道的时代即将过去,仅靠一张漂亮的“脸蛋”已经无法俘获要求越来越高的消费者,因此着眼品质,让新哈弗H6 Coupe成为一款在前卫时尚的造型背后仍旧无懈可击的产品才是取得市场认可、保持产品活力的不二法门。

  新哈弗H6 Coupe的造型设计将Coupe车型的灵动感与传统SUV的实用性完美地结合,从2015年至今,这样的设计理念在SUV市场引领了一股Coupe热潮,此后的马自达CX-4、奔驰GLA也纷纷跟随着这股潮流投入市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最初的“开拓者”哈弗H6 Coupe在经过了全新设计之后,又重新为这一细分领域树立了新的标杆。

  在12万元的细分市场上,新哈弗H6 Coupe具有鲜明的产品特征,造型年轻运动,内饰设计和做工用料也充分突显了哈弗SUV对于品位和品质的追求,而1.5GDIT增压直喷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也是由哈弗SUV目前最前沿的技术打造,分别荣获了“中国心”2017年度十佳发动机和世界十佳变速器的称号,其动力表现和驾乘感受都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当下有很多车型在改款时通常只是对车灯、中网等外观细节进行调整,而内部的动力总成和核心技术却并没有得到提升,而新哈弗H6 Coupe则务实地在改款之际换装了哈弗自主研发的全新动力总成,使得新款车型得到了本质上的提升。

  由于是自主研发,哈弗的工程师可根据此前的市场反馈自主快速地对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及时的调校及优化,从而进一步改进车辆的驾驶感受,这相比很多自主品牌从供应商手中采购动力总成具有更快的市场反应速度,不会因为调整周期和聘请供应商技术团队所花费的高昂价格而影响产品的更新与进步。

  哈弗SUV一直以来都以一颗“厚道”的心去将旗下每一款产品打造成“厚道”的车型,这体现在对于产品安全性能孜孜不倦的追求,从超刚性一体式安全结构车身到全面的被动安全保护再到以先进科技为支撑的主动安全配置,新哈弗H6 Coupe无论用厚道的用料以及丰富的配置保护了车内人员的同时,也用强大的产品力为自身产品建起了一张保护网。

  为了迎合消费升级,哈弗SUV目前以新哈弗H6 Coupe为代表的产品阵容已将着眼点放在对品质的塑造和更准确的市场定位,对市场独特的眼光和精准的把握结合过硬的产品力为哈弗打造了在紧凑级SUV市场的双重壁垒,让哈弗在“聚焦战略”的指导下,深耕红海、开辟蓝海,继续巩固着自己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

  哈弗之所以积极探索紧凑级SUV市场,将其潜力发挥至最大化,另外一大重要原因是目前国内SUV市场的重心正在发生着明显的转移。

  2017年全年,中国汽车市场共售出1025.27万辆SUV车型,首次突破千万辆,同比2016年增长13.32%,SUV在持续了多年的增长之后依旧呈现出势不可挡的上升态势。从市场销量来看,在2017年销量排行中,哈弗SUV以全年851855辆的成绩拔得头筹。

  紧凑级SUV在2017年车市上的大获全胜反映了如今的消费者已不再满足于“买一辆车”,而更多的是要“买一辆好车”,因此尺寸更大、配置更高的紧凑级SUV当仁不让地占据了SUV市场的最高点。

  在哈弗品牌的紧凑级SUV产品线中,H6当之无愧地占据着“老大哥”的地位,而哈弗也开始进一步挖掘哈弗H6的市场潜能,以H6为中心开始建立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集团军”,H6 Coupe也因此应运而生,成为了H6大单品中最重要的一款。

  当然,想要抓住紧凑级SUV之中所蕴含的巨大市场潜力,产品很重要。而此时的哈弗,勇于创新和突破,打破了固定模式,完成在细分市场上的占位,将新哈弗H6 Coupe打造成12万级SUV新领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