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北汽幻速S3L自动挡谍照曝光 搭CVT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2 10:01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独家获得了一组北汽幻速S3L自动挡车型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搭载1.5L发动机,但与之匹配的变为了CVT无级变速箱。新车预计将在2018年夏季上市。

  新车与手动挡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保持一致,延续了幻速家族式设计,采用X形进气格栅以及双U型灯组,车尾造型比较饱满,并通过镀铬饰条将两个尾灯相连,此外,车辆还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幻速S3L采用了2+3+2式7座布局,其内饰采用黑、棕双色配色,中控配备9英寸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配置方面,幻速S3L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程序,这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比较罕见的。此外,幻速S3L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全新的挡把造型。

  动力方面,幻速S3L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50Nm,自动挡车型匹配了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