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Q3假想图曝光 外观小改/配虚拟驾驶舱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2 09:59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奥迪新款Q3的假想图,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改变并不是特别大,但内饰将采用奥迪第二代虚拟驾驶舱。

  从假想图来看,新款车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辆头灯不仅造型有了变化,而且内部的导光带设计也与现款有明显不同。新车将配备LED与卤素大灯两种不同配置车型版本。

现款奥迪Q3内饰

  车辆内饰方面的变化比较大,将采用奥迪第二代虚拟驾驶舱的设计,并配备9.2英寸的中控屏幕。

现款Q3动力

  动力方面,新款Q3采用MQB平台,相比现款车型减重50kg,车辆或将与大众共用动力总成,或将搭载1.5T/2.0T发动机,SQ3车型或将搭载2.5T发动机,另外还可能推出纯电动和混动版本车型,而纯电动Q3或将采用部分e-Golf的部件。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内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