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在北京车展发布新款BJ40及BJ20特别款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2 09:53作者:吕怀中编辑:刘嘉琪

  近日,北京汽车官方宣布,将会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新款BJ40及新款BJ20特别款车型,而此前曝光过的新款BJ80车型有望于年中发布。

  根据此前曝出的申报图,BJ40外观依然采用方正的车身轮廓,换装了全新的车头造型,装备尺寸突出的前保险杠,下方加装银色防擦护板,以突显硬朗气质,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进气口,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豪放。

  动力方面,新款BJ40将继续搭载2.0T、2.3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kW,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kW。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BJ80外观造型上,有着小幅度调整,整体风格更加硬朗,其下保险杠略有加宽并装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可选装18英寸或20英寸的轮圈,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975×2005mm,轴距为280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B231R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kW。

常规版BJ20

  BJ20已于年初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车展期间预计将会推出一款特别款车型,目前我们还没有相关车型的具体信息,但我们猜测车身涂装会有不同,动力方面不会有变化。请您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