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迈X5智能互联版4月上市 车联网系统升级

来源:易车时间:2018-04-02 09:24作者:赵石林编辑:刘嘉琪

  据悉,众泰大迈X5智能互联版将于4月中旬上市,新车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10万元起。大迈X5智能互联版对搭载的车联网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通过手机即可获得车辆实时状态。

  众泰大迈X5新款智能互联版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扁平化的造型设计,让车辆显得宽大,并且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

  大迈X5新款智能互联版最大的变化是其搭载了更为优化的车联网系统,车主通过智能语音交互系统、DVR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并配合大迈管家APP可实现与汽车的深度交互体验。

  通过大迈管家APP还可随时在手机查看行车日志、违章查询、养护计划等。同时,大迈X5新款智能互联版还支持语音唤醒功能,即刻开启智能用车新体验,同时还支持语音智能聊天、系统控制、音乐搜索、地图导航等实用性功能。

  配置方面,大迈X5智能互联版除了配置汽车防抱死制动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ABS+EBD)、EPB电子手刹、定速巡航等主动安全功能外,还增加了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

  动力方面,大迈X5智能互联版采用1.5T+MT和1.5T+CVT两种动力组合,提供涡轮增压系统和进气可变正时系统,最大发动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