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越级内饰设计 全新奔驰A级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4-02 08:45编辑:芦海峰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全新A级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在国内亮相,奔驰全新A级使用了与全新CLS相近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新车还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六边形繁星式家族设计,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内部融入了L形LED灯带,其外后视镜也从A柱移动到车门位置。该车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更具动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9mm/1796mm/1440mm,轴距为 2729mm,相比现款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其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怀挡设计十分简洁,中控屏和仪表盘由两块连体的液晶显示屏组成,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此外,之前在CES上发布的全新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也将搭载在全新一代A级上。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4T的A 200(163马力)和2.0T的A 250(224马力)两种动力的汽油版车型,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在后悬架方面提供两种,低配车型为扭转梁式非独立后悬架,高配车型为多连杆独立后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