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全新Q3假想图曝光 或2018年内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8-04-02 08:24作者:陈兵编辑:芦海峰

  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奥迪Q3谍照绘制了一张该车型的假想图。新车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新车将采用第二代奥迪虚拟驾驶舱。据了解,奥迪全新Q3将在2018年内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奥迪Q3假想图』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奥迪Q3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仍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全LED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搭配两侧进气口设计,外观十分时尚。据外媒称,全新Q3尺寸有所增加,长宽将分别增加60mm和30mm,轴距将增加至2650mm。此外,新车还将采用全新的轻量化材质打造,整体重量将减轻50公斤左右。

『此前曝光的奥迪Q3谍照』

  内饰方面,据悉,新车将配备9.2英寸液晶屏幕,并且还将采用第二代奥迪虚拟驾驶舱,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Q3将提供1.5T、2.0T和2.5T三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1.4T发动机,并提供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和148马力两种规格可选,2.0T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可达248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未来还将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甚至是纯电动车型供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