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知豆D3静态体验 回归代步的本质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8-03-31 10:44作者:张航编辑:马一凡

  知豆这个品牌大家听到的多,在大街上见到的非常少。作为专注于电动车的厂商,知豆最新推出的最新产品D3亮点还是很多的。如果你只需要一台上下班通勤代步使用的微型车,对空间也没有太多需求,那么的确可以来关注一下这样一台小怪兽。跟着我们的镜头一起来看看。

  外观:小身材 异于常人

  第一眼见到这样的外形大家都会觉得很古怪,红色的车身显得高耸,远远一看像一只小怪兽一般,对它的外观看法大家也都比较呈两极分化。至于好不好看,还得您自己说了算。

  前进气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中间的银色装饰块可以自行DIY成不同的颜色,组成不同的图案,个性由您自己做主,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习惯。

  车灯采用了鹰眼式造型设计,LED光源对于这样一台电动车型在节能方面大有裨益。大灯带有透镜,但上方的亮条并不是日间行车灯,而是银色装饰带。

  内后视镜内置了行车记录仪,利于采集行车信息的采集,避免后期加装的走线麻烦,看上去也比后期加装的行车记录仪更加顺眼一些。

  侧面的设计看上去还算顺眼,门板处的线条比较别致。外后视镜带有电动加热,同时新车还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实用性可见一斑。

  尾部看上去有些呆萌,大尺寸高位刹车灯以及贯穿式的尾灯让新车更加耐看一些。

  知豆D3的外观有意大利的设计师参与设计,相对于知豆之前的D1、D2等车型,外观上的进步还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前后灯具的设计还有了自己的个性元素。

  牌照框位置配有倒车影像摄像头,保险杠处还带有倒车雷达。虽然车子小倒车停车无压力,不过这些配置还是体现出了厂商对于这款新车的用心程度。

  多辐式轮毂视觉效果很单薄,轮胎方面采用了DELINTE品牌,尺寸165/50 R15。轮胎有些单薄但无可厚非,毕竟是为了节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