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Q3年内亮相 尺寸增加竞争宝马X1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31 10:00作者:张国辉编辑:马一凡

  我们从海外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Q3的效果图。新车外观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整备质量或降低100斤,内饰配备奥迪第二代虚拟驾驶舱,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亮相,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奔驰GLA以及沃尔沃XC4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未来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与纯电动车型。

  从效果图来看,奥迪全新Q3外观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前脸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由亮银色镀铬元素装饰。头灯组并未与进气格栅相连,内部有望提供LED与卤素光源供消费者选择。下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两侧导风口尺寸有所减小。不同于现款车型,新车腰线自前翼子板处贯穿前后门把手,向后延伸并有上扬趋势,看起来更具运动感。

  奥迪全新Q3将针对内饰做出升级,中控台配备9.2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搭载1.5T、2.0T(不同调校)或2.5T发动机。未来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与纯电动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Q3 E-Tron或采用大众e-Golf的部分配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