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更加主流 上汽荣威360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荣威360在紧凑级轿车市场耕耘多年,凭借其优异的性价比一直以来都备受认可,虽然产品颇具竞争力,但随着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对于审美喜好的不断变化,外观的推陈出新无疑就变得十分重要,只有紧跟时代潮流,才能不被历史所掩盖。基于此点,2018款荣威360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重新设计的前脸加之配置方面的细微调整,即便它只是中期改款车型,却也足以在战况激烈的紧凑级车市场中继续保有竞争力。

  售价:基本延续老款定价标准

  2018款荣威360全系产品由原来的8款车型削减为6款,动力系统保留了1.5L以及1.4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定价方面,2018款车型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定价标准,虽然入门车型售价门槛提升了2000元,但顶配旗舰版车型售价却依然定格为12.99万元,并无改变。目前2017款荣威360已处于停产在售状态,终端售价优惠明显。

  外观:重点升级 年轻动感更主流

  外观是此次2018款荣威360的着重升级之处,尤其是前脸的变化十分明显。2017款车型前脸更加圆润,线条也多以曲线为主,无论是精致的大灯还是细窄的中网都透露出别样的简约之美,有特点且极具辨识度。

  相比较而言,2018款荣威360则是全面继承了家族化设计理念,大灯与中网相连,造型也更加简约。中网的纹路与下方进气一同勾勒出规则的三角形凸起,使前脸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同时也十分稳重。

  外部配置方面,2018款荣威360几乎没有进行任何提升,只是大刀阔斧的外形变化还是给人带来了很强的新鲜感。单就前脸的变化来看,说它是诚意十足的一次中期改款并不为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