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海马出击SUV市场 外观和内饰有爆款的潜力

来源:鱼雷看车时间:2018-03-30 12:28编辑:芦海峰

  海马这几年来几乎可以说是默默无闻,没办法,这是一个将就颜值的时代,不能从颜值上博取眼球,那么产品本身的竞争力在一开始就落伍,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直到现在海马可能还在晕乎中,好在这次最新曝光的SUV车型让人眼前一亮,这回终于是跟上了主流。

  前端造型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当然别提宝骏,新款海马S5也采用了分体大灯设计,顶端柳叶型大灯实际是带导光带的日间行车灯组,真正的大灯是在雾灯那一块,采用的大灯模式如下图显示,是四颗矩阵排列的LED大灯,与传祺GS8非常接近的思路(当然并不完全一样)。

  侧面造型相当流畅,隐藏式D柱设计、侧窗线条都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造型元素,是不是有点比亚迪宋MAX的感觉?当然只是宋MAX影响力更大,其实在此之前的汉腾X5也是一样的设计(笔者在高速上有一次把汉腾X5当成了宋MAX);从侧面修长的尺寸来分析,不排除是七座的可能。

  尾部造型相当硬朗,同时尾灯采用了同样盛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这基本上是把主流元素全部想法给加上了。

  而在内饰环节,同样体现出了大量的主流元素,中控三个联体菱形空调出风口与传祺GS4思路接近,从顶端预留的缺口来分析,多媒体屏幕应该是悬浮插片式。

  副仪表台设计也相当新颖,副驾驶一侧的扶手巧妙的通过连接设计与一键启动相连,并且明显偏向驾驶一侧,与外观的运动思路相吻合。

  目前该车是首次曝光真身,自然也就无从知晓动力层面,不过根据海马目前的动力规划来看,有一个1.6TGDI发动机(第二代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当不错,因此很有可能搭配该动力,与之搭配的则会是DCT变速器,当然这都是推测,具体还要耐心等待更多的官方信息为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