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途胜亮相纽约车展 最大的亮点是内饰

来源:老林说车时间:2018-03-30 11:37编辑:芦海峰

  在纽约车展上,现代带来了旗下的紧凑型SUV——途胜的改款车型。作为改款车,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只是对细节部分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而内饰则是全新的设计,一起看看吧。

  北京现代途胜2015年国内上市,到现在已经三年有余,就是进行一次大换代也是理所当然,但是现代并没有换代的打算,而是继续缝缝补补,要把途胜的余热压榨干净,所以改款如期而至……

  前脸部分,六边形中网经过重新设计,由镀铬饰条包围的棱角更为锋利,并且两侧部分与头灯连为一体,而头灯也是进行了类似宝马的“开眼角”设计,更为犀利。大灯组内部的倒L形灯带并不是日间行车灯,而是示宽灯,真正的日行灯在雾灯处,为L形设计。

  车侧与现款车型的区别不大,但是风火轮样式的轮圈还是很拉风的,参展车型的轮胎是19寸的米其林轮胎,低配为17和18寸。

  车尾的造型也是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一定的改变,如尾灯的样式、车尾的线条以及光源等,示宽灯升级为LED光源。

  变化最大的就是内饰部分了,新途胜的内饰是现代的家族化设计标志之一,以后的新车几乎都会采用类似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幕两侧为实体按键,为7英寸,但是操作体验并不是太友好,多多少少有点卡顿。方向盘和现款保持一致。

  由于是北美版本,新途胜的动力组合系统与国内版本存在一定差异,北美版搭载了2.0L和2.4L两款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马力/181马力,传动系统为6AT手自体一变速箱,与国内主打的1.6T+7DCT双离合存在差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