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福特猛禽皮卡比SUV更酷更实用 性能更强大

来源:木栾有车时间:2018-03-30 11:20编辑:王厅

  随着我国部分区域对皮卡的解禁,皮卡车越来越受到车友们的热爱,不仅能载人拖物,而且开出去还非常拉风。尤其是硬派皮卡车型,那简直就是男人们心中的梦想。福特F-150作为美系皮卡的经典车型,一直雄踞美国畅销车榜首,而就在近期,福特就推出了2018款F-150猛禽,新车将正式与硬派SUV车型展开对战。

    外观设计

  2018款福特F-150猛禽造型十分稳厚实硬朗,前脸延续了旧款的设计元素,方正的进气栅栏看起来非常狂野,融入了蜂窝状设计,搭配粗壮的镀铬条装饰,车身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营造出一种豪爽霸气的感觉。中间超大的品牌LOGO字体一如既往的保持着超高的辨识度,加上下方的银色护板装饰,越野风格十分明显。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5910/2192/1992mm,轴距达到了3708mm,符合工具型皮卡的设计标准,空间上的优势展露无遗。车身侧面的线条笔直凌厉,继承了美系皮卡的优秀血统,富有强壮的肌肉感。尾部的品牌LOGO非常气派,搭配双色竖状式尾灯设计,简直是纯爷们的形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