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两台超高颜值的轿车 10万左右就可以买得到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3-30 10:59编辑:王厅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相信无论谁,对于高颜值的人都会表现得更友好。而在汽车圈内也是如此,有很多车型靠“高颜值”俘获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在合资轿车中就有那么一对“冤家”,都以高颜值著称——雪佛兰科鲁兹与现代领动。

  两者在外观上都很有运动风格,备受满腔热血的年轻人青睐,但是这两款如此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在表现上究竟有什么不同呢?且看此回分解

    第一回:外观

  领动的外观设计,线条由前脸一直延伸至车尾处,线条硬朗锐利,棱角分明,就像是在疾风的侵蚀下雕刻而来,又很像是被刻意划伤后留下的伤痕,整体上尽显锐气和凌厉感。

  科鲁兹的外观也很有运动感,不过它没有领动那么锐利的线条,矮而扁的前脸就好像是在高速飞驰状态下前大灯和进气格栅在向后延展拉伸,整个车身略显得修长。

  就颜值而言两者都很运动、激进,比较难分高下,而外观上散发出来的运动感也许正是众多年轻消费者喜欢它们的原因之一。

   第二回:内饰

  领动的内饰并没有它的外观那么的鲜明运动,乍一看也就是家轿车的水准,和它的外观对比起来反差还是比较大的。简约的布局将各个功能区划分归为一起,镶嵌在中央的中控屏很有科技感,亮银色的装饰条和钢琴漆面板间更是相映成趣,非常的有质感。

  科鲁兹的内饰虽然体现了其外观上的凌厉感,在用料上也比较讲究,甚至在整个中控台的用料上都使用皮质包裹,但在整体的风格设计上感觉比较莫名其妙。另外其呈扇形状的按键设计莫名的有种违和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