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8万不到 要怎么选带ESP的自动挡SUV?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30 10:55作者:吴佩 编辑:王厅

  SUV车型可谓中国市场的一种“刚需”,打算买车的人,十有八九会优先考虑SUV车型。

  但对刚毕业的年轻人、对拿到第一笔年终奖的上班族,或是才拿到驾照想练手的人来说,一台价格亲民的自动挡SUV,或许才是最合适自己用车需求的。那么,8万的预算,要怎么选自动挡SUV呢?

     长安CS15

    自动挡车型起步价:6.89万元

  CS15是一款小型SUV,它的车长为4100mm,车宽1740mm、车高1635mm,轴距为2510mm;但别看它尺寸偏小,其实它的空间还是能满足普通日常代步需求的。CS15车型的电子系统齐全,双离合车型上都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对新手来说还是有一定保障的。

  动力方面,CS15搭载了一具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7ps、最大扭矩145Nm,数据相对涡轮车型有一定的差距;变速箱则是一具5速双离合变速箱。据说这具变速箱的顿挫控制得不错,但传动输出方面则有些过于温柔了。

  配置方面,CS15的双离合车型搭载了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蓝牙等,但南方雨季里非常实用的后视镜加热功能,只有顶配和次顶配车型才有,倒车影像、GPS系统亦同。

   宝骏510

   自动挡车型起步价:6.88万元

  宝骏510可谓新一代国民神车,上市一年多,如今的销量已经动辄每个月4、5万台,在三、四线城市的可见度尤为高。这款SUV的轴距为2550mm,外形尺寸长宽高则分别为4220mm/1740mm/1625mm。

  宝骏510同样搭载了一款排量为1.5L的自然吸气引擎,这具引擎的最大马力为112ps,最大扭矩是147Nm;宝骏510使用的变速箱则为AMT形式,一共拥有5个挡位。

  在配置上,宝骏510的AMT版本车型也标配了ESP电子稳定系统,同时也标配了倒车影像,对新手来说相当友好;在配置表中,我们也能看到上坡辅助、定速巡航、蓝牙、车载多媒体屏幕。而电动的全景天窗、GPS系统、后排隐私玻璃、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都仅出现在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

  真要说不好,那恐怕就是宝骏510没有搭载一键车窗升降功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