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新SUV价格13万左右 互联网和半自动驾驶

来源:汽车消费报告时间:2018-03-30 10:45编辑:芦海峰

  一汽吉林这个汽车品牌,你可能没听说过,或者,以前你接触到的它也都是面包车。不过从2016年开始,这家车企推出了一款SUV,算是正式发力乘用车市场。

  2016年,它推出的森雅R7,没有去和成名已久的紧凑级SUV去PK,哈弗H6、长安CS75、广汽传祺GS4在那时候都是如日中天。它进入的是小型SUV市场,而且交出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单。

  去年11月最高出现过月销破万的表现,每月的销量也能比较稳定的维持在5000台左右,对于一家并不知名的新企业来说,并不容易。

  要想在市场里混,当然不能只有一款产品,于是,今年5月,我们就能见到下一款车。

  新车有了一个洋名字—SENIA R9(此前称为森雅R9),确定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定位高于森雅R7,为紧凑级SUV,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提供5速手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台新车有着消费者们熟悉的大嘴进气格栅,拥有LED尾灯组、后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与分色保险杠。

  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5*1835*1695mm,轴距为2700mm,各参数比森雅R7多出200mm、55mm、40mm、100mm。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新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前雾灯、LED大灯、不同造型行李架及前格栅等。

  这车配置真的不低,比如说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博世9.3的ESP、360度全景影像还有辅助驾驶系统、互联网交互功能,市面上同价位车型里应该是它的配置最高了。

  动力方面,SENIA R9搭载代号为CA4GA12TD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匹配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汽场小结:

  先看看森雅R7之前的价格,是6.69万-10.69万,最走量的版本卖8万多,10万的车型消费者们选的少一些。新品牌进市场往往走比较稳的路子,新SUV- SENIA R9的价格,我们推测,顶配应该不会超过13万。

  想必是不会和森雅R7发生内耗,于是就要占据9-13万这个价格区间。话说回来,这车的配置就足够吸引人了,又是驾驶辅助又是互联网科技,相信,会在紧凑级SUV市场里闹出点响动来,而这一类车型,我相信,接下来,市场里也会越来越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