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Genesis G70纽约发布 进军美国市场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8-03-30 10:38作者:宋兴平编辑:芦海峰

  Genesis在2018纽约车展发布了2019款G70。Genesis G70是韩国现代旗下豪华车型,定位为豪华中型轿车,目标对准宝马3系、奥迪A4和奔驰C级。此次在纽约发布,意味着新车正式进军美国市场。

  外观方面,Genesis G70造型极具攻击性,前脸部分,保险杠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和前大灯连接处做了非常巧妙的立体设计。中网则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镀铬边框熏黑网状格栅,配合”肌肉感“微露的发动机盖,显现出它的运动感。

  新车主打运动性能与驾驶感,车侧部分毫不隐藏自己的运动属性,双腰线设计延伸至车尾,前翼子板上”回旋标“型的导流槽非常醒目,采用大尺寸运动轮毂。

  内饰整体布局较为年轻,中控位置配有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按键布局简洁。中控部分及扶手箱都采用了皮质包裹,门板内侧及沙发座椅都采用真皮+缝线包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252PS) 和 268kW(365PS),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值得一提的是,出于对驾驶爱好者的考虑,新车还提供一款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供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