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硬派越野卖7万多 还买啥路虎、牧马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30 10:29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有人说越野车是有钱人的玩具,其实,这话要看怎么说,你要说牧马人、路虎、酷路泽、普拉多这些车型,小编没意见。可你要是说包括北京212在内,殊小编我不敢苟同!

  北京212这款历经了半个世纪的经典车型,在我们80后、70后的童年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记忆。还记得当年屁颠屁颠追着它满街跑,欣喜若狂的样子;还记得当初第一次坐上它的时候,那种骄傲和激动。

  历经了几十年的沧桑,北京212至今依然保持着最初的风格。非重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系统、纵置钢板弹簧式非独立悬架结构,这些硬派越野的特性被它一直传承。可以说在越野性能和操控上,它不次于市面上的豪华越野车型。

  近日,2018款北京212 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的基础上外观稍有改动,分有方门和三角门两种车型。价格上分别为7.47万和7.66万元,并且三角门车型配置了快拆式车顶棚。配置上升级了ABS系统,动力方面还将推出柴油版动力车型。

  北京212的外观基本是保持了50多年前的样子,前脸两个圆形大灯和高高隆起的机舱盖,是其被称之为经典的重要元素。车身侧面方正硬朗的造型,凸显棱角,较高的悬架,呈现出在崎岖道路上,四个轮子大幅压缩、弹起的既视感。

  当进入车内时,给人的感受似乎是跨越了时空,回到了几十年以前。要说外观可以传承经典,那内饰是真的没必要。而事实上,北京212一根筋走到底,内饰也是传统风格,甚至有人说,现在拖拉机的内饰都比它豪华。车内唯一能体现科技感的地方,应该是集成在收音机位置的USB拓展口了。

  动力上2018款 北京212沿用了现款的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78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未来该车还将会推出柴油版车型,进一步丰富其产品阵线,提升产品市场影响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