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敞篷轿车新宠 奔驰新款C级敞篷版正式发布

来源:爱车空间时间:2018-03-30 09:55编辑:芦海峰

  纽约当地时间3月28日,梅赛德斯-奔驰在2018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款C级敞篷版。

  新款C级敞篷版外观只是做了小幅修改,但有几个大的提升,比如车辆采用了48V车载电气系统,高配车型还有矩阵式LED大灯可选。

  内饰方面,新款C级敞篷版延续了轿车版的整体布局,换装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并对辅助驾驶系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C级敞篷版推出了C 300和C 300 4MATIC两款车型,搭载全新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豪华的外观,舒适的运动型操控,商务、居家两用的配置,来自S级的自动驾驶系统以及多种新的外观颜色的可选性,新款C级敞篷版堪称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奔驰C级,上市后的市场不容小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