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形更加时尚 大众插电版Atlas概念车发布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30 09:44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大众对外发布了全新的Atlas Cross Sport 概念车,新车基于MQB 平台打造而来,可以看作是小型的途昂,采用了5座座椅的布局,将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的大众车型更加时尚,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接,同时加入了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层次感十足。车身侧面,该车的造型则看起来较为运动,腰线的走向与轮眉造型保持了一致,溜背式的D柱和较短的后悬则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件进一步将新车的宽大展现的淋漓尽致,后保险杠的运动装饰则很好的与前脸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6mm/2029mm/1734mm,轴距为2980mm。

  内饰方面,该车沿用了2015年大众发布的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布局,镂空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体现了Atlas Cross Sport的科技感。而钢琴烤漆样式的装饰使得新车看起来极富高级感。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一套由3.6L FSI自然吸气V6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与之匹配的式一组18kWh锂电池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55马力,0 - 96 km/h 的加速时间为 5.4S。此外,该车还将提供5种驾驶模式,分别是 E-Mode纯电模式、Hybrid混动模式、GTE运动模式、Off-Road 时四驱模式和 Battery Hold/Charge充电或保持现有电池电量模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概念车型,Atlas Cross Sport延续了大众概念车的呆萌气质,而其作为一款对应国内途昂的车型,该车的造型更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如果能引入国内将获得不小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