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天籁配“自动驾驶”系统 增2.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30 08:55作者:张朦编辑:芦海峰

  Altima(天籁)是日产旗下一款中型轿车。随着丰田与本田相继推出第八代凯美瑞和全新一代雅阁后,日产也将更新自己的中型轿车产品。网通社日产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天籁正式发布。新车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增搭了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天籁还将配备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作为全球最早研发和应用智能网联汽车和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技术的厂商之一,日产汽车目前已将ADAS系统进行整合,在这一基础上研发出了ProPILOT系统,并已率先应用到量产车当中。ProPILOT可用于高速公路上的单车道驾驶,在全自动模式下完成转向、加速和刹车等操作,凭借图像处理技术,根据道路和交通状况的变化,进行精准的转向操作。

  全新一代天籁动力方面提供2.0升涡轮增压与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全新的2.0T发动机采用可变压缩比设计,用以替代此前车型的3.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44牛米。传动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均为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天籁车身整体造型更加扁平,较高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溜背式的车顶线条具有轿跑车的设计风格。尾部方面,新车尾厢盖上采用了小鸭尾式设计,凸显运动的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空气动力表现,双边共两出式尾排也迎合了整车的运动风格。

  全新一代天籁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台配以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同时提供旋钮控制机构,下方为自动空调系统控制面板,底部提供两个USB接口。新车采用传统机械式仪表盘,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用以提供行车信息等数据显示,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更加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