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博瑞GE最新消息曝光 将8月份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30 08:2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日,编辑从吉利官方了解到,吉利GE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为一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外加电动机组成。

  外观方面,吉利GE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设计理念。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前翼子板上的充电口以及后翼子板上的油箱盖代表了吉利最新的动力系统。双五辐轮毂让整车更加有活力。

  新车尾部大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采用了飞翼式设计并且为LED光源,双排气管的设计提高了新车档次。

  根据吉利汽车“蓝色吉利行动”战略,到2020年实现新能源汽车销量占吉利整体销量90%以上。其中,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架构开发的1.5TD+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PHEV)一直以来备受期待,博瑞GE将成为搭载该动力系统的首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