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仅销量好而且投诉少 自主品牌靠实力取胜

来源:懂车时间:2018-03-30 07:45编辑:刘迎

  近些年SUV的火热毋庸置疑。近两年来,这把火更是有了由紧凑级烧到小型SUV的趋势:上个月宝骏510将神车哈弗H6挤下了神坛登上第一;上市已经6年没换代的长安CS35还能月销近万台;被大哥H6掩盖了锋芒的哈弗H2去年卖了近22万台!

  然而这几款销量不少的小型SUV,在投诉排行榜上也不乏他们的身影,不禁让人感叹:难道就没有一款销量不错、投诉也少的SUV了?

  军工品质,更值得信赖

  无论哪个时代,军事力量对于一个国家来说都是最根本、最重要的。“落后就要挨打”,这是我国的革命先辈总结出来的经验,因此军工往往意味着先进、优质。

  很多人不知道,上图榜单中的猎豹汽车由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319工厂改制成立,是总后勤部指定的军事指挥用车生产单位。多年来,猎豹汽车用实力证明了在恶劣的路况和极端环境下依然能够保证出色的性能,从而拥有了良好的口碑,2001年更是创造了轮式汽车登上海拔6000米的世界记录,在2004年至2012年间连续8年获得了全国场地越野赛厂商杯年度总冠军!说起旗下车型,“黑金刚”的大名也是如雷贯耳。

  “皮实耐用”和“配置出众”是猎豹汽车在很多人心目中的印象,而这也正是猎豹旗下一款小型SUV—猎豹CS9上市后不仅销量不错投诉也非常少的原因。

  尽管只是定位一款小型SUV,但基于猎豹多年的军工积淀,CS9配备了专业SUV底盘,并由猎豹汽车和英国著名底盘调校公司联合调校,所以底盘扎实平稳的同时也保证了不错的舒适性,相比国内大部分自主研发调校的底盘要领先不少。

  其搭载的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MT和比利时邦齐的CVT变速箱,拥有充沛的动力和平顺的换挡感受。CS9还采用一体化设计的EPS随速可变转向系统,低速轻盈好开,高速沉稳安全,这正是CS9性能突出的原因。

  安全突出,同级最强保护

  一辆车的动力和操控性能就好比一把刀,能让你更畅快去征服前方的路面;而安全性能则更像一面盾,在征途中遇到坎坷时给予你充足的保护,两者缺一不可。

  而说到安全,合资车最常见的减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在CS9全系车型上是标配,配合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LA上坡辅助系统,能够使得车辆平稳的过弯、起步以及爬坡;

  在遇到紧急情况时,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以及P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的强强组合,可使车辆快速平稳的制动并且有效的缩短刹车距离,极大的保障人身安全;

  在无法避免撞击时,CS9配备的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以及侧面安全气帘,能够确保对身体产生根本的保护,将伤害程度减至最轻。

  配置全面,时尚与实用俱全

  古语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毛主席也说过“一屋不扫,可以扫天下?”,家庭观念,是我国自古以来就非常重视的一点,所以目前大部分国人的买车的根本需求就是满足家庭使用,这时候一款车是否舒适、省心、方便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这也是为何很多人看重大空间的原因。

  全新CS9长宽高分别为4315/1840/1650mm,轴距为2600mm,拥有优于同级别小型SUV车型的尺寸,最直接的体现就空间表现领先,双色一体式的跑车风格桶装座椅让懂哥想起了保时捷panamera,包裹性和舒适性极佳。

  坐进车内最显眼的莫过于那块同级别中最大的12英寸屏幕了,科技感爆棚,加上周围覆盖的钢琴漆面板,高级感与科技感油然而生,在这块大屏后面隐藏着猎豹最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语音识别、手机远程控制、实时资讯等功能,非常贴合年轻用户的用车需求。

  此外还提供双层设计且尺寸巨大的全景天窗、自动空调系统、自动驻车系统等配置,并且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及启动。

  作为新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猎豹通过与英国米拉、LMS等国外知名公司合作,打造出了出色的噪音控制水平,怠速时车内噪音仅为38分贝,达到了国内顶尖水平。

  懂哥觉得最有个性也最欣赏的一点就是,这款车其实是“6座”SUV!CS9在后备箱还设置了一个座椅以应付座位不够的紧急情况,虽然乘坐空间比较勉强,但懂哥觉得猎豹对此还是用了心的。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CS9这款去年上市的SUV,显然已经走到了前辈们的前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