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纽约车展 大众Atlas Tanoak概念车

来源:58车时间:2018-03-29 15:48作者:王超编辑:芦海峰

  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Atlas Tanoak Pickup概念车型,新车将是基于MQB平台打造的首款皮卡车型,采用了七座布局,并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设计充满了未来感,中网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共同组成LED日间行车灯带,底部两侧的雾灯也被LED灯带环绕,整体样式十分前卫。

  尾部,新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并也采用了LED灯源,中间还配有可发光的大众LOGO,尾部整体造型比较方正,线条平直。长宽高分别为5438mm×2029mm×1844mm。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设计于外观一样充满了科技感,中控配备了双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平底方向盘,车内环绕的氛围灯更是营造了未来感的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6马力,同时搭载4MOTION四驱系统,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