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预算买SUV 性价比最高的三款车推荐

来源:图说汽车 时间:2018-03-29 11:25编辑:王厅

     日产奇骏

  奇骏可是SUV领域里的金牌老将,战绩也是相当辉煌。刚刚斩获全球销量最高SUV,连神车哈弗H6都比不上,国内也是日系车SUV销量榜的冠军。作为一款全球性战略车型产品,奇骏在均衡性方面做得比较出色。既有5座7座版本,还能提供四驱模式,日系车著称的燃油经济性也能够兼顾,良好的通过性更是让它“吃”遍全球。

  成也萧何败萧何,为了兼顾全球消费者的口味,自然就要舍弃一些国内消费需求。比如奇骏的外观,坊间争议的确较大,而且受CVT变速箱的传动结构影响,起步响应不是很迅速,国产版本的奇骏,灯源也是一直饱受诟病的存在。除去这些小毛病,奇骏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