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入门紧凑型SUV标杆 这3款10万预算刚刚好

来源:环球汽车榜 时间:2018-03-29 11:22编辑:王厅

  很多车友在后台经常问,10万元到底买什么SUV好,如果要自动挡的话,像博越、RX5、GS4这些紧凑型SUV好点的都得12万以上了,因此,自主车企推出了"入门紧凑型SUV",它们在长度、体型上缩小一点点,价格却落入了许多消费者的心里预期,10万元的自动挡(入门)紧凑型SUV。

  这样的策略皆大欢喜,车企找到了新的利润增长点,消费者获得了实惠,而懂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类SUV,以下3款就是这个细分市场的标杆,你考虑过吗?

    哈弗H4

    新车指导价:10.60-11.60万

  哈弗H4是近期上的一款新车,官方指导价10.6-11.60万,虽然价格突破了10万,但好歹全系自动挡,性价比还不错。对于这样一款4.4米长的入门紧凑型SUV,各方面都不错,空间也足够了,1.3T、1.5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强劲,底盘调校偏硬朗。

  发动机方面,1.3T最大扭矩235N·m,1.5T最大扭矩285N·m,这两款发动机的加入终于让长城摆脱了低速肉油耗高的印象。如今换代H6就搭载了这款1.5T直喷发动机。以H4这样的动力组合,它比依旧搭载1.5T三菱老发动机的老H6还要更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