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亮相 东风雪铁龙新SUV英文定名

来源:车先知时间:2018-03-29 11:04编辑:芦海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在引入国内后将正式以C4 AIRCROSS作为其官方英文名,新车还将在2018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公布其中文命名。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定位介于天逸C5 AIRCROSS和C3-XR之间,将继续深耕国内紧凑型SUV细分市场。

  外观部分,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几乎相同,同时延续了C-AIRCROSS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布局,车头的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上方并与中网连成一体,下方是圆角矩形形状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层次感明显。整车的造型圆润饱满,看上去非常可爱,辨识度非常高。

  但与海外版不同的是,C4 AIRCROSS增加了车门下缘的Air bump和矩形饰条,让整车风格与天逸C5 AIRCROSS更为一致。另外,国产后的C4 AIRCROSS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加长后轴距将达到2655mm。

  从此前神龙公司与阿里巴巴及斑马网络的合作来看,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上市后会搭载“斑马系统”,因此将成为合资品牌中首款搭载该系统的互联网汽车。

  动力方面,预计未来国产车型会提供1.2T汽油发动机(海外版车型输出82马力、110马力和130马力三种动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