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GLB谍照曝光,大规模投产在即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3-29 10:30作者:邓暄编辑:王立银

  近日国外知名汽车网站拍摄到了一组梅德赛斯-奔驰GLB的最新谍照,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变化。这也是既一月CES车展后的首次曝光,当然距离大规模投产也不远了,据悉,新车有望于2019年初正式推出。

  外观方面,奔驰GLB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饰条上有穿孔设计,前大灯组采用全新造型,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新车整体造型与GLS车型十分相似。

  内饰方面,基本的调整升级调整也是肯定的,据可靠消息称,新车内部或将采用双联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1.3L四缸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将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136马力、158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240牛?米、260牛?米。此外还将提供1.5L柴油发动机。

  虽然目前还没有该车尺寸情况,不过我们通过GLC、GLA以及宝马X1、X3来看,GLB会有不少灵活调整空间。从中我们可以预测,GLB车长会超过4.5米,宽度在1860—1880mm之间,高度在1600mm上下,轴距则是2780mm左右。

  至于新车价格如何,以宝马X1和3系作为参考,两者起售价仅仅相差2千元,预计XT4和E-pace都将以此作为借鉴。目前凯迪拉克XTS以29.99万起售,捷豹XEL则是28.88万,那么XT4起售价也许会稍稍突出30万,E-pace则是29万。至于GLB,根据GLA的27.18万以及对标X1,有可能是29.98万或者30万出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