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林肯飞行员概念车 十五年后的复兴之路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3-29 10:02作者:蒋韬编辑:罗毅

  时间要回到2003年,那一年林肯首次推出了飞行员,也许是生不逢时,或者是与同期的领航员太过于相似,飞行员的市场反馈并不好。最终,最后一台飞行员于2005年8月12日下线,宣布了仅仅面世两年的飞行员正式结束了生产。

  时间回到今天,在纽约车展上,林肯终于发布了全新一代飞行员概念车,除了飞行员本身,也为我们揭示了林肯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

   开始之前,我们不如先来了解下飞行员的主要特点:

    1、基于福特CD6平台。

    2、定位为三排7座的插电混动中大型豪华SUV。

    3、或使用纵置涡轮增压发动机插电混动系统与10AT。

    4、或成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

  虽说是概念车,但是从内到外都非常的接近量产车型,相信未来量产也仅是一些细节的更改,看看旗舰SUV领航员便知,飞行员的样子和量产版相比应该也八九不离十。

     全新设计语言 让美式豪华更有生命力

  新的领航员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市场,也为林肯带来了更多的新顾客,我们也不难看出,复活的飞行员有着与领航员相同的设计语言,同样的霸气,带来十足的气场和安全感。

  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被品牌特有的纹饰按照从中间到外侧由密到疏的排列,高亮的镀铬显示出林肯所特有的豪华、精致和深邃。

  两侧的大灯与底部的装饰都很大,但大并不代表突兀,只是单纯让飞行员多了一份豪气与贵气。

  事实上,设计师在设计飞行员时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飞行器,甚至是车身各处都受到了航空业的影响,飞行员从前部到尾部逐渐收缩的车体形态就是源于此,一台优雅的陆地飞行器,也许这就是飞行员想要表达给我们的终极诉求。

  从大灯到尾灯,一条由浅及深再由深及浅的腰线刻画了飞行员优雅的侧面姿态。而侧面S型的曲面才是飞行员最出彩的地方,透过不同的光线,车体表面会呈现出不同的明暗变化,而这种变化会带来极强的视觉张力。

  贯穿式的尾灯是最近新车的潮流设计元素,不过这对于林肯早已不是新鲜玩意,飞行员使用贯穿式尾灯也就不足为奇了,而且这种简单硬朗的线条,也进一步增强了飞行员的优雅气势。

  而在细节之处,车头的林肯徽标可以发光,同样发光的还有车门下方的迎宾灯,另外造型奇特的后视镜设计感很强,不过不出意外量产后一定会变大。

  电控的门把手让设计师有了更多发挥的空间,当然了22寸的车轮似乎也是飞行员的颜值提升利器,别忘了还有双边四出的排气,毕竟这也是身份的象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