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宝马全新X4 M路试谍照 换装S58发动机

来源:58车时间:2018-03-29 09:54作者:陈兵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宝马X4 M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谍照,值得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S58发动机,动力将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上市。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X4 M与新款X4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其尺寸也进一步增大,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疑似采用了全新设计,内部造型更为复杂,有望带来全新的视觉效果。

  侧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大尺寸轮圈,侧后视镜依旧沿用家族的“牛角”式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更为运动。尾部,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此外,在车尾底部还增加了M运动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换装了M家族全新的S5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6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6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