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抢先实拍全新奥迪RS5 暴力美学的另一种诠释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3-29 09:26作者:赵文瑞编辑:罗毅

  “RS”这两个字母对于车迷朋友们一定不陌生,每当看到他都会心潮澎湃。“RS”源自RALLY SPORT的缩写,即运动改装版。但在不同品牌中诠释的内涵略有区别,但最终的含义就是高性能运动车型。在奥迪车系中,“RS”系列车型便是奥迪家族中最高性能产品。当奥迪将一台用在保时捷Panamera 4S上的2.9T发动机塞进优雅大气的A5之后,RS5便气势汹汹的诞生了。

  奥迪RS部门在推出第一代和第二代RS5的时候,都没有采用四门版本,而是Coupe造型的两门版本。这是为了突出RS系列属于轿跑的定位。而RS5在经过两代车用户的洗礼后,也注意到了市场上的反应,比如奔驰的CLS销量就远比奔驰E Coupe卖得多。而奥迪A7销量也比奥迪A5销量表现的抢眼。这一切都加深了奥迪RS部门推出四门RS5的信心。

  外观:激进的外观造型 美出新高度

  新车车头与全新RS5 Coupe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夸张的大嘴搭配凶狠的“前铲”让整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车侧部分由于增加了后门,车侧看起来更为修长。车尾也与RS5 Coupe版也基本相同,双边共双出的黑色排气十分个性,相比Coupe版车型略有加长,宽度增加了15mm,搭配超大尺寸的轮毂视觉效果极为运动。

  全新RS5采用了 MLB Evo 轻量化平台打造,外观在标准版 A5的基础下,延续家族化的蜂窝状六角形水箱护罩,同时新式样前大灯造型新颖,更结合LED 大灯、LED 日行灯与和主动转向照明功能,搭配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线条以及重新设计的 RS 前保险杆、黑色饰板套件、20寸轮圈,使原本就相当俊俏的外型又添增了几分侵略的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