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发布新天籁 搭首款量产VC-Turbo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9 09:22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了一组日产全新Altima(即国内天籁)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大量借鉴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的2.0L直列四缸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已于昨日的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

  日产全新Altima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大尺寸的“V”型进气格栅,下方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换装全新样式的LED大灯组,整体风格更加年轻化。新车侧面线条流畅,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双五辐式运动型轮毂,尾部LED灯组造型独特,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日产全新Altima内饰相比现款车型改动较大,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换装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氛围。新车搭载2.0L直列四缸及2.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2.0L机型为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的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kW,峰值扭矩达37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