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纽约车展:起亚新款K900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9 09:08作者:高岳编辑:刘嘉琪

  日前,起亚新款K900(国内称K9)在2018纽约车展上亮相,搭载3.3T V6以及5.0L V8发动机,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与四驱系统。

  新款K900采用了与现代捷恩斯相似的设计语言,一体式网状前格栅以及横贯式的下进气格栅,看起来稳重大气,同时双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车辆看起来有了很有个性。

  内饰方面,新款K900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配备了木纹装饰板,看起来很豪华商务。中控台的排列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简洁有层次感,空调出风口中央镶嵌有一枚石英钟表,提升了车内整体质感。功能区的按钮采用了钢琴按键的样式,更有一番韵味。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子控制悬架、10英寸抬头显示系统、Harman Kardon音响、17扬声器、20向调节驾驶座、14向调节驾驶座以及Nappa皮内饰。

  动力方面,新款K900或将搭载与现代相同的3.3T V6以及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70马力和426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