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F-Pace SVR正式发布 最大马力550P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9 08:1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捷豹品牌在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旗下F-PACE车型的SVR性能版本。新车搭载了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50Ps,峰值扭矩68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3s,极速可达283km/h。

  F-PACE SVR是由专门生产定制车辆的捷豹SVO特殊车辆运营团队打造,从外观设计上就可以看出新车运用了诸多性能套件。菱形纹前进气格栅相比普通版车型尺寸更大,辅以熏黑涂装以及SVR徽标,辨识度很高。此外新增的散热开口分布在前发动机舱盖与两侧前翼子板上,可见其性能不可小觑。

  车尾的亮点莫过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粗壮的尾喉被包裹在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内,整体感出色。排气是由Active Exhaust提供,有效的将质量减轻了6.6kg,并且拥有可变气门主动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捷豹F-PACE SVR将搭载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50Ps,峰值扭矩68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依旧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将配备具有主动分配扭矩的后桥电子差速器,并且前后弹簧分别比普通版硬了30%和10%,以达到更好的操控效果。此外,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3s,极速可达283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