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5 Sportback亮相 4门设计/破百仅4秒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9 08:48作者:张国辉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奥迪官方获悉,全新RS5 Sportback于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四门轿跑设计,配备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需4秒,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外观设计显示出RS家族全新设计手法。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RS家族蜂窝状结构。头灯组灯壳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F”型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两侧拥有的大面积气流扩散区域,集成的竖直状风道还能够为刹车系统提供必要的散热。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四门设计,腰线从头灯组贯穿至尾灯,五辐式轮毂搭配高性能制动卡钳,视觉效果极具运动感。尾部采用溜背式造型,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尾口则为大尺寸椭圆状。

  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内饰与Coupe车型基本一致,整体以黑色为主,在细节处加入了碳纤维饰板和RS标识点缀。平底三辐式方向盘由穿孔皮革包裹,并拥有换挡拨片。中控台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下方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此外,新车配有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以及拥堵辅助等。

  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搭载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30kW,峰值扭矩为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并拥有舒适、自动、动态和个性4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