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纽约车展: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29 08:36作者:孟骁编辑:芦海峰

  在日前开幕的2018纽约车展上,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并采用四门设计,看上去十分运动。此外,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正式亮相;

  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两侧的雾灯区域,都用了大面积蜂窝状格栅造型,对发动机、进气温度、刹车的冷却有着不小的作用。“RS 5”和“quattro”LOGO是车头的点睛之笔,低调的展示出了高性能的身份。既然来自“灯厂”,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的大灯自然独树一帜,它配备了激光头灯,并且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周围还点缀有空气动力学设计。

  四门Sportback的造型搭配溜背的设计,从侧面看去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的力量感十足,且线条非常诱人。尾部延续了A5的整体风格,精致的尾翼和保险杠下方的扩散器十分惹眼,让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看上去就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

  来到内饰,与外观相比,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的内饰设计和A5相差并不多。专属座椅与碳纤维材质的运用,凸显了运动氛围,同时科技感与豪华感并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450Ps),最大扭矩为6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3.9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宁少十马力,不多一公斤”,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相比之前的车型进行了大幅减重。相信这样的变化会让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拥有更加出色的驾驶感受,让我们共同期待它进入中国的那一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