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这3款SUV出门 BBA见了都得靠边站!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28 11:20作者:车买买网编辑:刘嘉琪

  有一个问题教授想了很久:“为什么中国人会那么喜欢SUV呢?”苦思之后教授发现这是有一套哲理的,比如你开着小钢炮或者轿跑在路上迎面开来一部庞大的SUV,你就会想要是与它撞了遭罪的必然是自己,那倒不如我也买辆SUV吧!

  SUV就像核武,只要某个人拥有了,其它人也会跟着想要!

  接下来就介绍几款核武中的战斗机给大家!

  自称是911加大版的保时捷Macan

  当Macan出现在人们的视野时人们都会不自觉想起Cayenne,是因为Cayenne实在太过成功了,它某程度是第一个把Sport Utility Vehicle这个概念带到国人的眼前的标杆,所以我们会觉得Macan是缩小版的Cayenne吧?! 保时捷却说:“不是的!它是911的加大版!”

  它的顶配turbo版采用的是V6 3.6T引擎,能爆发出400ps马力,55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为4.8秒,确实有种一骑绝尘的架势!而低配是高配速腾上的那台2.0T大众EA888引擎,经过调校能爆发出252ps马力,370n·m的最大扭矩。日常行驶表现方面是很给力,不过下场激烈驾驶的话它就跟911差不是一两个level!而车身相对小巧,灵活性是比Cayenne好!所以它准确定位应该是一辆速度快,颜值高(超能泡妞!),操控比Cayenne好的中型SUV,是用来细分保时捷SUV市场,既然不会跟Cayenne重复,补充了中型SUV的市场。

  “源自意大利的小众?!”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其实阿尔法-罗密欧一点也不小众,它是1910年创建于意大米兰的百年汽车公司,出过的神车更是层出不穷。其中阿尔法罗密欧07年复刻的新版ALFA 8c就被外媒称为汽车工业世界中的艺术品;第一眼你不会觉得它有多漂亮,但慢慢你会发现它无论任何角度看上去都是美轮美奂!《蒙娜丽莎的微笑》不正是如此吗?

  著名的世界级车评人,topgear前主持人Jeremy Clarkson曾说:“如果把丰田比作是汽车工业的大脑,阿尔法罗密欧就是汽车工业的灵魂!”而Stelvio的外观虽然在中国市场目前争议较大,但时间会给出它是否漂亮的答案!在配置方面目前国内买到的顶配版本是直列4缸2.0T引擎,280ps马力,拥有400n·m扭矩,0-100km/h加速5.8秒。这样看跟保时捷Macan turbo 有一定差距对吧?但是你记住它保时捷Macan turbo的价钱可以买两部它!而它大哥国内还未出售的Stelvio qv搭载法拉利458的改版引擎(v8改成了v6)全铝车身碳钎维传动轴更是可以把Mancan turbo秒掉,所以千万别要小看Stelvio!它的声浪更是三台车最迷人的声浪,假如你是车迷,这种声浪绝对能把你听高潮!操控方面那是非常意式的,在无与伦比之中暗藏一些疯狂,正如它家族一样给人一种非常有性格,非常灵魂的感觉。但性格这东西嘛.. 高兴的时候还好,愤怒的时候可是很恐怖的!而它家族的质量传统也是差不多是这回事,所以买它前你要好好思量一番~~ 它更像一个性感极致的情人而不是居家娇妻。

  粗犷有型的英国绅士捷豹f-pace

  这位来自英国的型男叫F-pace!它给人一种传统英国绅士感觉却又不是那种孱弱的贵族皇子,它更像是诸如贝克汉姆,杰森·斯坦森这种时尚英国型男!Macan真的不能完全叫加大版911,而在F-pace身上我们却能隐约可以感觉它是加大版的F-Type,或许是那动听的男低音和设计元素相仿的尾灯给人幻觉,但至少还真是诚意满满地让人能联想到的。

  动力方面,高配的3.0SC 四驱S 高性能版搭载3.0TV6引擎能爆发出381ps马力,460n·m扭矩。得益于全铝车身0-100km/h加速为5.5秒,但是84.80万的售价只能让人望而却步了!而我们发现中配车型还是挺有吸引力的;操控方面非常聪明的四驱系统能把全部动力分配在前轮或后轮,让你在平常的城市道路有开轿车的感觉!面对严谨的德国人和天性艺术与激情的意大利人,这位英国型男一点也不输它们,却反而像一个相对折中的绅士暖男!进军中国市场比较早的优势,所以它的前景在中国这片神奇大陆上是非常有机会走得更好的!

  总结

  三款运动中型SUV绝对是目前市场上的高性能标杆,它们有各自各的特点与颜值,给了消费者不同选择的余地,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种幸福。 阿尔法罗密欧还不把StelvioQV带来中国,不知道是阿尔法罗密欧对自己的品牌力在中国市场还没有足够的信心,还是对我伟大祖国孕育出的土豪消费能力还不了解?相信对于彼此来说都是一种遗憾!但因为其余两款车主力的市场也在中配或次旗舰的位置,所以说对于市场认知度不高的情况,卖性价比也是不错的策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