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大不小家用正合适 这三款如何选?

来源:买车上一猫时间:2018-03-28 11:11编辑:王厅

  中国新时代下,汽车工业发展迅猛,轿车市场由于受到SUV车型的打压,然而对轿车的要求越来越严苛。轿车市场里中型车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们有着不错的空间,而且慢慢突出了颜值,最主要是性价比很高。今天猫哥推荐三款中型合资家轿,不知道大家会怎么选?

   广汽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

  雅阁设计的越来越动感了,抛弃了传统的三厢小翘臀布局,采用了全新的溜背式设计,前脸也由以前讨好中产消费者转移到年轻消费者的身上,整车变得更为灵动跳脱。尾部除了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之外,整个尾灯的造型也被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回旋镖”式的设计也是本田最新的轿车家族化设计,更强调个性与态度。

  雅阁的内饰表现其实算是比较体面了,尤其是改款之后中控屏幕上面采用两块显示屏的设计大大增添了科技感,但新一代更胜一筹。它把现款雅阁的内饰整体往上移动,之前上方的7.7英寸的显示屏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8英寸的全彩悬浮式中控屏幕,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什么的互联也已经不在话下。

  雅阁除了混动车型是i-MMD混动动力的2.0L之外搭配全新的IPU(Intelligent Power Unit,智能动力单元)外,1.5T/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家都很熟悉了,其中1.5T发动机可搭载6MT和CVT,而2.0T发动机除了可匹配6AT之外,还将会匹配的本田全新研发的2.0T+10AT的动力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