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台日系豪华SUV的实测油耗竟比表显还低!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28 10:56编辑:王厅

  CDX是日系豪华品牌讴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紧凑级SUV,自它上市以来,讴歌在华的销量数据明显要好看了不少。并且,很多驾驶过CDX的人都给与了它不错的评价,恰好砖叔拿到了CDX的试驾车,接下来将会对它做一系列的实测,首先看看油耗表现吧。

  先检查车辆的胎压情况(一般在2.2-2.5是正常),砖叔用胎压计测得这辆讴歌CDX四个轮胎的胎压在正常范围,符合要求。

  然后在加油站用油枪慢挡加油至自动跳枪,这辆讴歌CDX加注的是95号汽油。

  这辆讴歌CDX试驾车装配有自动空调,将风量调至两格,温度调至22℃,并且切换到外循环模式。

  将油耗、小计里程、平均速度等数据都进行清零。

  CDX拥有“舒适”与“运动”两种驾驶模式,两种模式下的发动机转速以及变速箱逻辑会有所区别。考虑到日常市区驾驶情况,我们测试时全程采用“舒适”模式。

  测试油耗的路线还是选择广州大学城外环路4圈,每圈15公里,总测试里程约为60公里。大学城外环都是柏油路面,有12个红绿灯,限速60km/h,基本模拟了日常的驾驶路况。

  大学城的限速为60km/h,整个测试过程中在保证不违章的前提下,我们会尽可能地提高速度行驶,不空挡滑行,也不拖挡行驶,尽最大可能模拟日常驾驶。

  在测试的过程中可以看到,讴歌CDX在时速60公里左右巡航时,其8挡双离合变速箱已经可以上到6挡,此时的发动机巡航转速为1550转,属于比较低的转速水平。它最终的油耗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