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出头买这几款SUV 根本不必担心停车难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3-28 10:50编辑:王厅

  SUV之所以能够火,就是因为它的超高姿态。但是凡事都是双刃剑,高坐姿带来了不错的前方视野,但是在倒车的时候盲区也更大。不过各种高科技的加持,让新手倒车也十分轻松,那就是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值得庆幸的是,很多10万出头的自主品牌SUV都配备了这两项配置,让驾驶员停车更容易。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这几款SUV,买了它们根本不必担心停车难。

  砖叔点评:长安CS75已经可以算是自主SUV里面的主流了,除了最低配以外,其他均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而凭借硬朗的外观和不错的行驶质感,长安CS75一直拥有不错的市场反应,虽然对手层出不穷,但是CS75的热度依旧不减,还是广大消费者最喜欢的SUV之一。

  砖叔点评:比亚迪宋并不是只有混动车型,定位比唐稍微低,价格方面也更加亲民。外观造型活泼时尚,并且原创度极高,配色很丰富,很讨年轻人喜欢。用料与做工也比以往有了不小的提升。而宋全系配备倒车雷达,大部分车型配备了倒车影像,起售价8.99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