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嫌合资中级车太贵 不妨看看国产的中级车

来源:聊聊车时间:2018-03-28 10:37编辑:王厅

  随着汽车普及程度增高,人们对于一款车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空间、舒适配置等越来越被人们所看重。换句话说,现在买车,人们更关心的是坐着舒不舒服。拿轿车来说,现在不少人都觉得紧凑型轿车空间不够大,坐在里面太压抑,于是很多人的目光开始转向中级车。

  不过,就目前来看,市面上的合资中级车起售价大多都在15万元以上,这个价格买个几乎没有舒适配置的丐版中级车不太划算。而反观自主品牌,15万可以买到一些国产中级车的顶配版本了。今天,聊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不错的国产中级车。

   吉利-博瑞

   新车指导价:11.98-17.98万元

  作为吉利汽车的旗舰轿车车型,博瑞的出现可谓开启了吉利汽车的新时代。博瑞拥有着出色的外形设计,整台车给人大气、沉稳又不失时尚的感觉。被人们称为“最美自主品牌中型车”。

  吉利家族式的盾式进气格栅造型大气,个性前卫的同时又给人很强的层次感。前大灯造型不算复杂,日间行车灯采用小折线的样式看起来很精神。

  内饰的设计以稳重风为主,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给人不错的档次感,木纹饰板以及皮质材料的覆盖都更加突显豪华的氛围。

  动力方面,博瑞搭载1.8T、2.4L以及3.5L三款动力,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长安汽车-睿骋CC

   新车指导价:8.99-13.89万元

  睿骋CC定位在逸动和睿骋之间,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极具高档感的造型,采用长安全新的P3平台打造。外观方面,前脸采用宝瓶格栅设计,有点像雷克萨斯,只不过比雷克萨斯低调一点。

  内饰方面,睿骋CC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幕极具科技感。双色的内饰设计搭配严谨的缝线营造出不错的高档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很运动。

  动力方面,睿骋CC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6Ps,最大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A6

   新车指导价:10.28-19.68万元

  说到GA6,丰富的配置是其一大亮点,类似1.8T车型全系标配的换挡拨片、自动启停系统等在同级别车型中、甚至是合资品牌的车型中都并不常见。

  GA6外观的辨识度很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其前脸的宽幅镀铬装饰与两侧展翼造型大灯相连,既拉伸了视觉宽度,同时也显得尤为大气。

  GA6的内饰相比GA5明显年轻了不少,设计也更加趋于成熟。不见棱角的设计语言,软性材质和镀铬装饰,都让其显得精致且别具一格。

  动力方面,传祺GA6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5T/1.6T/1.8T,并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