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C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明年亮相

来源:EV视界时间:2018-03-28 10:36作者:张阳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量产版奔驰EQC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EA模块化电气平台打造,或将搭载容量为7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2km。据了解,新车有望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量产版奔驰EQC采用了最新家族式造型,前脸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全新造型设计的大灯组,十分犀利。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车门把手为隐藏式设计搭配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MEA模块化电气平台进行打造,或将搭载容量为70kWh的电池组,前后轴各配有一台电动机以实现四轮驱动。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或为300kW,峰值扭矩为700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2km。

  编辑点评:奔驰目前在新能源时尚还是有一些布局的,例如进口C级的C350 eL、GLE 500e 4Matic、S500eL等,但这些车都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相信在全面投入到电气化产品之后,奔驰一定会在电动汽车领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