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吉利博越上市 颜值依旧但配置更有亮点

来源:大苏车城时间:2018-03-28 10:34作者:华铮编辑:王厅

  日前,2018款吉利博越上市了,售价9.88万-15.98万元,共有9款车型提供给消费者选择。吉利博越算的上是紧凑级SUV市场的实力派了,尤其是在竞争激烈的自主品牌。

  吉利博越2月份的销量为20238辆,在销量榜上仅次于神车途观。2017年全年累计销量达286163辆,表现非常稳定。其实吉利博越自上市以来就非常成功,被消费者广泛认可,在仅有的两年多时间里,累计销量突破了40万辆。形成了和哈弗H6、广汽传祺GS4、长安CS75等主流车型竞争的趋势。那么这一次的改款车型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

   外观内饰微整形

  2018款博越外观上没有很大的改动,和老款区别在于车头部分的保险杠造型更加运动。雾灯处的装饰板面积增大了。车尾部分的护板改成了亚光色,尾灯采用了熏黑的处理,搭配19英寸轮毂在视觉效果上极具战斗力。

  新款博越的内饰部分同样是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还是很耐看的。不过中控屏的物理按键设计成了触摸式。车身尺寸方面依然和老款保持一致,所以这些并不是我们要关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