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除了哈弗H6 还有这款性价比极高的SUV

来源:大苏车城时间:2018-03-28 10:31作者:华铮编辑:王厅

  哈弗品牌旗下的紧凑型SUV哈弗H6无疑是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又被称作“国民神车”。不过哈弗H6已经是消费者很熟悉的产品了,在这里没必要再做多余的介绍了。本期话题,就来推荐一下哈弗另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紧凑型SUV——哈弗M6。

  哈弗M6是从经典款哈弗H6演化而来,作为一款细分市场的车型,定位略低于哈弗H6。所以哈弗M6的售价也更亲民一些,日前2018款哈弗M6上市,售价区间为9-11万元,新款车型的变化能否打动我们?

   搭载互联网配置

  首先是配置方面的升级,自主品牌的厚道之处就是体现在价格便宜的同时不会忽略配置的重要性,这就是很多消费者愿意花10万元选择国产车而放弃合资品牌乞丐版的原因。哈弗M6除了常规的8英寸中控屏、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等功能外,全系还配备了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功能。

  哈弗M6全系标配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并且集成电子制动力分配、刹车优先、紧急制动、坡道辅助、和牵引力控制等功能,无论是复杂的城市路况还是非铺装路面,哈弗M6都可以从容的应对。另外哈弗M6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尤其是可以帮助新手倒车时增加车外视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