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不到能拉能装能赚钱 自主实用MPV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8 10:16作者:梁奇编辑:王厅

  MPV的实用性对于未曾体验过的人来讲就是一张白纸,对于喜欢性能车的人而言,一直坚持马力至上的信仰,动力储备可以过剩但不能在想要用的时候发现动力不足,其实,对于空间储备而言亦是如此,MPV车型完美解决了居家出行甚至商旅办公的需求,实用性完全不是一般轿车可以相提并论的,同时还能保证出色的旅程舒适体验,今天我们带来了四款6万元就可以拥有的自主MPV车型,看看他们表现究竟如何。

  MPV无所不能?

  可能是马路上的保有量实在是太多了,微面带来的各种逗逼事件层出不穷,什么拉电线杆偶尔漂移过个弯都不在话下,但是本着个体户奔小康的方针,以及众多消费者对于生活的追求,微面时代的发展也逐渐变得更加多元化。

  但是归根结底,微面与MPV的区别可以说是天壤之别,在同样装载人数的情况下MPV能够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同样的价格区间除了漂移之外都要完胜微面车型,所以不要把它们同日而语。

  出于创业或者是生活所需,MPV可能难逃被拉货改装的命运,但是不一样的初衷对于它们的命运也是大相径庭,不会让人觉得很低级,开出去也能够拥有更多的面子。

  车身尺寸方面,四款车型都比较相近,也可以说是各有千秋,江淮汽车-瑞风R3在宽度与高度上占据上风,而车身长度长安汽车-欧尚A800更胜一筹。行情方面,江淮汽车-瑞风R3预售6.48-8.08万,将于4月上市;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价格平稳,目前没有优惠。

  江淮汽车-瑞风R3

  作为一款火遍大江南北的商务MPV、瑞风对国内MPV市场的贡献不得不提。随着现在家用MPV市场的兴起。当年商务领域的大拿也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家用MPV瑞风R3、并且而且还给出了一个很不错的预售价。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当年的商务大叔能不能完美变成顾家的暖男。

  中国品牌外观设计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一线中国品牌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风格。江淮也在试着向家族化靠拢,瑞风R3便是新家族成员中颜值较高的一位。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形成了自己家族式的外观设计风格。宝瓶口设计的前脸中网,便是江淮新家族设计的重要特点。

  瑞风R3采用了江淮家族式的设计方案,前脸“宝瓶口”式的进气格栅也是江淮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配以两侧造型时尚的前灯组,使得这款新车的前脸看起来颇为大气。从侧面来看,瑞风R3的侧窗面积很大,可以为车内提供良好的视野和采光效果。这款车的车尾看着颇为饱满,而在细节上看,采用多边形设计的尾灯通过镀铬条将两侧灯组相联,视觉效果不错。在后保险杠上表面还配有镀铬防擦条,便于在装卸货物时保护车漆。

  前排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座椅填充物柔软,而且支撑力很足,长途也不会不腰疼。主驾驶和副驾驶一样都为全手动调节。后排座椅采用了和前排一样的独立造型,并提供中央扶手,以及后排空调控制区和一个USB充电口。动力部分,瑞风R3将先期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6L+CVT变速箱版本车型以及1.5T+6MT/CVT变速箱版本车型也有望年内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