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5 Sportback将亮相纽约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8 10:17作者:高远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奥迪全新RS5 Sportback将于2018纽约车展中正式发布,新车相比Coupe版车型略有加长,宽度增加了15mm。动力部分,新车也将搭载2.9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与全新RS5 Coupe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夸张大嘴搭配凶狠的“前铲”让整车看起来极具攻击性。车侧部分由于增加了后门,车侧看起来更为修长。新车相比Coupe版车型略有加长,宽度增加了15mm,搭配超大尺寸的轮毂视觉效果极为运动。

  新车车尾与RS5 Coupe版也基本相同,双边共双出的黑色排气十分个性。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2.9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6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并且可选装Dynamic Plus套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